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成为三峡武汉科创园员工住房租赁服务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9月29日,房产集团中标成为中国三峡武汉科创园员工住房租赁服务服务商,服务期为三年。
2022年2月,公司总部搬迁至武汉的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急需一家服务商,为总部员工提供房屋租赁服务。武汉国贸房产集团作为武汉市第一批租赁住房试点国有企业主动作为,通过竞标顺利成为三峡集团总部武汉唯一一家住房租赁服务商,已为50名三峡集团总部职工提供了房屋租赁服务,得到了业主方一致好评。5月份起,武汉国贸房产集团积极与三峡集团直属机构——三峡武汉科创园对接,9月正式参与了“中国三峡武汉科创园员工住房租赁服务项目”投标,通过多轮洽谈与磋商。最终在最后一轮竞标中胜出。
三峡武汉科创园成立于2021年9月3日,是三峡集团积极落实与武汉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合作协议》的重大进展,是三峡集团布局武汉科创基地的第一步。

(租赁住房事业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