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清洁家园暖民心 党员下沉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9月23日上午,第二分公司党员干部联合天津社区工作人员,在兰陵村1-12号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携手同心提升辖区环境面貌。
活动中,全体党员自发合作形成清扫、搬运、清理小组,齐心协力清理了楼道内堆放的大量旧家具、木板、废纸盒、旧衣服等杂物,不一会就清理垃圾3大车,汗水不一会儿就浸湿了他们的志愿者背心,可清理成功的喜悦感也挂上了眉梢。在对杂物进行清理的同时,安全管理员也加紧对现场住用户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张贴安全用电、用气宣传提示30余份,对电线私接乱搭情况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添配灭火器20个。
为有效改善住户的环境,分公司下一步将对兰陵村12号公共区域走道、厨房和卫生间进行墙面刷白、更换瓷砖,还住用户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党员服务住用户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今后,分公司将深入细致开展好活动,努力做到下基层身入心到、察民情全面精准、解民忧务求实效、暖民心主动及时,真正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

(第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