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清风”常伴,民心常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一直以来,在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天晨物业全体员工都秉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铭记爱民之心,常怀感恩之情的思想,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基层心声,确保民生保障,在物业项目设立“清风窗口”、“清风岗”,为社区居民送去“清风”服务。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员工意见,了解业主需求,解决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配合社区与旧改办的进行协商徐东安居小区项目的监控得到彻底解决,共更换、重装监控设备一套,探头26个,整体提高了小区安全水平;也帮助了湖边坊小区安置了自助过滤饮水机,保障了居民饮水健康;还帮助了蔡锷路的员工添置了冰箱,解决了高温天气食物储存的问题。天晨物业长期以往都是这样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赢得了群众的高度满意。其中在花桥小区中就发生了这样令人称赞的事:
民之所系,我之所急

花桥小区作为公司管辖的老旧小区项目,道路狭窄,人车无分流,并且没有规划停车位,极易引发安全问题。公司班子成员张静发现这一问题后,十分担心小区居民的安全问题,于是带领项目员工积极与社区取得了联系,在张静多次不厌其烦的与社区及旧改方协商后,达成了共识三方一同推进停车位划线工作。花桥小区目前已新增了100来个停车位,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又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让小区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这得到了花桥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用心用情,身入心至

在花桥二村有一位傅婆婆,子女平常在外工作,自己独居在家,生活多有不便。公司班子成员张秀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经常上门探望老人家,当发现老人白天无人照料,她就每日为老人送来午餐,并陪婆婆聊天解闷;当发现老人白发渐长,遮住了双眼,她就请人来帮老人理发......每次来到花桥二村都会来慰问傅婆婆,即便因公不能来花桥也会安排项目的员工去看望老人,就这样久而久之,张秀红就成为了傅婆婆最信任的人之一。

这一件件真诚暖心的事迹彰显了天晨物业全体员工的赤诚之心,他们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头冲锋下,同心协力关注和解决居民的实际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舒心、开心。此外,天晨物业也在不断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以便用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理论,来切实为民服务。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