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国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峰调研天时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1日上午,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携置业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到天时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黄峰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现场查看了天时公司文保修缮创新工作室简介、“一键擦亮”互动类展示区、仿古建筑展示区等各类特色展区,并通过视频短片进一步了解天时公司近年来的文保修缮项目成果。黄峰对天时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未来国贸集团将继续支持天时公司做大做强。

 

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天时公司董事长 赵征

调研会上,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天时公司董事长赵征从企业基本概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存在困难及提请支持事项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整体工作。

 

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谭萍

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随后向市国贸集团公司领导对房产集团及天时公司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多年来房产集团坚持走公房管理为主,文保施工、资产经营“两翼齐飞”的战略发展路线,天时公司正是在房产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坚持将文保修缮的特色道路一步步走到今天,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面临不少问题,未来将在国贸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全力以赴克难攻坚,谋求高质量发展。

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黄峰

黄峰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以房产集团、天时公司为代表的国贸人深耕武汉二十载,克难奋进,积极开拓市场,行之不易,希望天时公司继续坚定不移走文保施工的特色发展道路,为城市延续文脉,留下更多记忆。
黄峰指出,下一步,房产集团及天时公司一是要着力推进以“大一元片区”“上海村片区”“三阳设计之都”片区为代表的历史建筑保护修缮项目,进一步探索从拆、改、留、建到资产运营的全流程城市更新业务模式,加强与国贸城市资源开发板块兄弟单位的交流联动,合作共赢,抱团发展;二是要对发展过程中亟需职能部门支持的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国贸集团将积极协调外部力量、资源助力企业发展;三是要持续培育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文保修缮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技艺传承等方面不断破难题、激活力,走“专精特新”之路;四是要继续探索集文保修缮、城市更新、物业服务、资产运营为一体的大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模式,打造“规划——设计——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为助力武汉城市品质与能级双提升,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继续贡献力量。
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峻,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天时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