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公司领导到第二分公司调研指导经营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峻到第二分公司就房管经营工作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房产管理部就之前分公司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回复,针对租金收缴、房改、售房、市场创收等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及具体指导意见。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房管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就目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进度、维权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总对分公司重点工作项目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他要求房管工作要依法依规,抓实抓细:一是要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制度上墙、上心”,做到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二是要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同时精简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闯敢试,加快分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做好蔡锷路7号招商运营工作,大胆闯出一条“商业运营路”。
房产管理部部长韩伟、副部长张彩红、部门工作人员及第二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