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全力抢修保障居民供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2日下午3时,杨子大厦居民报修用水困难,第一分公司工程人员及房管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经查勘,发现一楼泵房抽水正常但屋顶水箱却无进水,水去哪了?带着这个疑问,工作人员逐段逐项检查二次供水设施及管路,最终确定一楼进水管地下段管路存在破损漏水情况,导致楼顶水箱无水可进。
为加快维修速度,尽快解决用水问题,抢修工作灵活调整流程,将方案制定、报批与组织人员、材料两项工作同步进行,减少等待时间。同时科学安排维修方案,放弃开挖寻找管道漏点补漏的老思路,改为铺设地面明管替换的管道改造方案,以保障居民供水为第一优先,争分夺秒开展维修工作。
9月4日下午,经过周末两天的全力抢修,新的管道顺利铺设更换完成,屋顶水箱运行正常,居民家中用水恢复。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