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召开蔡锷路7号项目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26日上午,蔡锷路7号2号楼现场,第二分公司组织召开蔡锷路7号院内维修改造项目施工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第二分公司、天晨物业公司、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方就目前关注的问题进行友好的沟通和交流。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指出,希望施工和物业方进一步完善施工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继续教育中心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报了工程项目的整体安排、实施情况及完成时间、安全保障措施及施工人员情况等,天晨物业公司介绍了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情况,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管控、安全防护工作。各方就院内车辆停放、施工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就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作为组织协调单位,第二分公司总经理邹永红强调,施工方和物业方要统筹抓好施工作业中各项任务,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施工,明确施工安全生产责任,物业方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同时兼顾其他方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自7月份天时公司进场以来,蔡锷路7号维修改造项目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11月底全面完工。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