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开展内部审计相关法规制度普法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职工对内审法律法规的认识与掌握,8月18日下午,第一分公司组织全体行管人员开展内部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培训中学习宣传了中共武汉市委审计委员会印发的《武汉市审计机关运用内部审计成果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等法规文件,有效提升了公司职工在内审工作中的法治意识,加强内审工作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切实推动了公司各部门依法依规实施审计程序,将法治精神贯穿于内部审计整改全过程,形成学法以致用的良好氛围。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