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晨物业:“清风”拂面 居民暖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8月7日以来,武汉持续拉响高温红色预警,日最高气温长时间维持在40℃以上。面对高温酷暑天气,房产集团所属天晨物业公司始终坚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驰而不息地解决居民“三最问题”,结合集团“清廉国企”建设要求,在服务管理的“红色物业”老旧小区项目现场设立“清风窗口”、“清风岗”,开展一系列便民举措,为社区居民在高温酷暑天带来阵阵“清风”。
时时挂念,常常看望——亲自入户探访

8月15日,物业负责人张秀红端着一碗酸梅汤、两块西瓜来到花桥社区杨婆婆家里,送去降暑物资,询问她最近的生活近况。
武汉市花桥社区是典型的老旧社区。“这里居住着大量的独居老人,他们腿脚不便,孩子又不在身边。”天晨公司花桥物业项目负责人董海玲对社区的老人深表担忧。
“多些人性关怀”成了社区居民的迫切需求。为此天晨物业公司迅速开展“清风行动”,采购酸梅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由物业人员点对点地入户发放,并对居民生活情况、困难需求进行了解。“我老伴已经离世了,孩子也由于各种原因不在我身边,我身体也不太好,平时有什么困难你们物业比我自己都上心,真的是辛苦你们了!”杨婆婆向物业负责人董海玲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天晨公司“清风岗”党员干部职工心系社区居民,多次到居民家中探访,重点对象重点关怀,获得了社区居民高度好评。
事事信任,多多跑腿——便民服务不打烊

“我们花桥社区是老龄化程度较高的社区,小区都是步梯房,上上下下特别不方便,想去银行取个钱都要花大半天,上下楼停停歇歇要二十分钟。现在有物业,他们主动提出帮我跑腿取钱,我们也充分信任他们。”社区居民说。
物业服务质量提上来了,居民心情也会好。“社区居民中老年人多,生活出行难免不方便,我们是服务人员,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职责,”天晨物业花桥项目工作人员坦言,社区居民现在有困难第一时间求助物业,这是信任,也是对物业工作的认可,必须要有“使命必达”的决心。
物业服务,是党和政府联系居民群众的纽带桥梁,天晨物业问需于民,将下沉党员编入工作团队,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态度将服务直接提供给居民本人,真正做到居民满意,政府放心。
天天纳凉,其乐融融——共筑爱心驿站

8月18日,在天晨公司另一个红色物业服务项目——湖边坊社区的纳凉点,郭婆婆和朋友们看书闲聊:“自打天晨物业公司管理我们这个小区,我们这些老人的生活过得越来越舒服了,每年夏天都有地方避暑,还能和你们坐着轻轻松松地聊天,高温酷暑天有这样的条件让人很舒坦。”
天晨公司湖边坊项目负责人岳浪介绍,居民多为老年人,平日空闲时间多,加之天气炎热,不少居民需要一个纳凉休息场地。有居民向岳浪提议:“物业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
居民的事就是物业的事。天晨公司迅速响应居民需求,将项目办公区腾出一部分空间作为“爱心驿站”,为居民提供西瓜冷饮等防暑降温物资以及象棋等娱乐物品。
如今,纳凉点每天都能看到有的居民在下棋书法,有的居民在一起看书闲聊,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岳浪说,通过建设纳凉点,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更多的是拉近了物业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的关系,是双赢双丰收。
未来,房产集团天晨物业公司将继续深入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以“新思路·心服务”为宗旨,始终牢记坚守岗位、心系业主是职责,业主幸福、生活舒心是目标,用真心暖民心,努力让业主获得幸福感、满足感。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