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国贸集团副总经理黄峰带队调研房产集团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7月27日下午,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带领置业事业部、运营管理部、金融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到房产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黄峰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房产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保安洋行漫心度假酒店,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国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峰

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

会上,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就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2022年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峰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房产集团多年以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房产集团作为老企业“不等不靠”,没有“坐吃山空”,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努力提升经济效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值得肯定,并就房产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
一是坚定推进十四五发展战略
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紧完成职工持股会整改、物业集团组建等重点任务,推进企业加速实现转型发展。

二是强化企业品牌建设推广
继续围绕“历史风貌建筑+”完善资产经营、文保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产业布局,探索一条科学的体系化、多元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同时通过加强企业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展示企业品牌特色,弘扬企业文化传统。

三是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
做好总体谋划,对标先进地区先进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结合自身发展特点不断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力度,继续发挥“敢用人、善用人”的优良传统,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四是积极开拓保障型租赁住房业务
研究上海、深圳等先进城市经验,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特色发展,尽快提升保障型租赁住房市场规模,打造住房租赁服务产业链,力争为将国贸集团打造为全市重要的保障性租赁住房服务商贡献力量。

五是切实巩固安全生产基本盘
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主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日常安全巡查、各类专项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

六是主动探索筹融资能力提升
积极思考企业发展与筹融资匹配问题,研究掌握利用好金融政策和工具助力企业发展的能力,在持续提升资产管理水平的同时努力探索资本运营的全新发展模式。
房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