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会s36沙龙会亚洲第一品牌

 
站内搜索
首页 >> 企业管理 >> 企业文化
公司综合管理部荣获“2020年全市内保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3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上海派出所许警官到公司,为公司综合管理部荣获“2020年全市内保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许警官首先对公司综合管理部在2020年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平安创建及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许警官表示,此次全市获得表彰的354家单位是经过基层推荐、民主评议、综合考核层层筛选,最终由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评选出炉。在此,谨代表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以及上海派出所对房产集团综合管理部勠力同心,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祝贺及感谢。也希望未来房产集团综合管理部珍惜荣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国贸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州市弥河镇杨家村(原加油站东邻) 版权所有
电话:15753622282 传真:027-82858077 EMAIL:1804308985@qq.com 邮编:430014
XML 地图